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ODVA执行主席来华访问

ODVA执行主席来华访问

2002/7/26 16:42:00
ODVA现任执行主席Katherine女士、ODVA秘书Edwen先生以及ODVA亚太地区协调员Graeme Meyer先生组成的ODVA考察团继访问日本、韩国之后,于2002年6月15~19日访问了上海和北京。在上海访问期间,考察团同ODVA China执委会进行了交流沟通,先后参观了上海埃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欧姆龙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、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和ODVA China。ODVA China向考察组介绍、汇报了ODVA China机构组织、会员发展、活动开展、经费收支以及中国企业DeviceNet产品开发、一致性测试、技术创新等情况。Katherine女士代表考察组介绍了酝酿中的ODVA改革方案。DeviceNet是最优秀的现场总线,ODVA将通过机构、机制的改革加大宣传、推广力度,使用户更多地了解其优越性。 考察组分别同ODVA China执委会和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讨论了在中国建立DeviceNet一致性测试实验室的必要性和可行性。此实验室将既不属于ODVA China,又独立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,是一个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。有关方案将于近期制订,在今年9月底的ODVA董事会上审议决定。
同ODVA China执委会在一起 第一排左起:何瑞华、陈平、李泽伟、Katherine Voss、Graeme Meyer、Steven 第二排左起:蔡忠勇、陈开泰、江龙康、吴玲玲、朱永勇、孙军凯、高涵
参观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
参观OMRON公司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ODVA论坛采访报道

ODVA 2010在线技术讲座

DeviceNet技术在水处理行业中的应用

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DeviceNet为国家标准

基于DeviceNet的渔轮SCADA解决方案